Blog

South Korea’s filthy dog meat trade #noshopit2stopit (In Chinese)

👉 English

韓國污穢的狗肉貿易 #noshopit2stopit
抵制韓國

Photo: The Korea Observer’s documentary “The Dog Meat Professional: South Korea” (https://koreandogs.org/dmp/)

Photo: The Korea Observer’s documentary “The Dog Meat Professional: South Korea” (https://koreandogs.org/dmp/)

聖誕節快到了。無論你是否慶祝聖誕節,它肯定是一個憐憫的時候。讓我們表現出我們對韓國肉類貿易中狗貓的一致同情:通過不支持韓國經濟 – 讓我們停止購買他們的產品:讓我們抵制韓國。

這些大老闆在利潤高的韓國大公司裡已經被告知,並要求盡力阻止這些可惡的狗肉交易。他們選擇了坐視不理 – 他們對我們的話不感興趣,就讓我們利用(保留)我們的購買力來說明 – 讓我們停止購買韓國的產品;進入你當地的商店(或網上),並告訴他們說,除非韓國政府承諾結束殘酷的狗肉和貓肉交易,否則你將不會購買任何韓國產品 – 告訴他們:#noshopit2stopit。或者,只需發送一個閃的tweet 或電子郵件到出售韓國產品的任何地方,無需其他信息!

大公司的老闆們並不在乎,但是你們當地的售貨員會很在意的。沒有銷售,沒有利潤 – 沒有利潤,沒有工作。

來吧大家:讓我們 #noshopit2stopit

呼籲採取行動

到處分享下面的海報,包括韓國公司的社交媒體頁面!
點擊 這裡(HERE)查看韓國主要公司的聯繫信息。

Sign-Petition_Chinese

讓我們停止支持韓國的經濟,直到他們停止骯髒的狗和貓肉交易。

你願意加入我們的承諾嗎?你會否承諾停止支持韓國的繁榮經濟,直到政府採取有效措施制止殘酷的狗肉和貓肉交易?
韓國是世界領先的生產國,許多東西出口到世界各地,例如:智能手機,筆記本電腦,家用電器,揚聲器,電視,汽車,輪胎,卡車,石油,天然氣等等。來自SAMSUNG, KIA, LG, HYUNDAI, HANKOOK 等的韓國公司。

韓國很高興能夠從一個擁有特權和利益的先進社會中受益……但是韓國不願意承擔所有的責任:政府拒絕採取行動,對在狗肉和貓肉行業裡進行的暴力,非法和令人震驚的做法視而不見。狗遭受不人道的待遇:餵食腐爛蛆蟲的污水;囚禁在小型的高架鐵絲籠中;被迫站在或躺在只有鐵絲的地板上;他們得不到極端天氣的保護,沒有運動或醫療保護;他們不斷在垃圾堆裡亂扔垃圾,然後在其他活著的狗面前遭受不必要的殘忍手段殺死。

狗的陰莖:食用來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; 貓湯(活著煮沸):喝來治療風濕病,因為貓是靈活的動物,所以韓國人相信 … 你仍然認為他們的 ‘智能’ 產品看起來非常聰明?

請加入我們的承諾 – 你會:
抵制韓國:
停止購買所有韓國產品,
停止支付任何韓國服務,
停止遊覽韓國,
停止支持平昌2018年冬奧會,韓國已被授予舉辦的特權。

面對事實並了解更多信息,請訪問: KOREANDOGS.ORG

South Korea’s filthy dog meat trade #noshopit2stopit

#noshopittostopit Banner

BOYCOTT CRUELTY,  BOYCOTT KOREA

  1. Jenny hong
    Jenny hongDecember 4,17

    There has to be a way to dispel the myth that torturing the dog produces better meat … I hope they change their culture to be more humane.

Leave a Reply

Twitter
Visit Us
Follow Me
Tweet
Whatsapp
Vimeo
Flickr
Reddit
Tumblr
RSS
Follow by 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