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File petition with the South Korean government through e-People (In Chinese)

通過電子用戶(e-People)向韓國政府請願
Moran market protest
如果你今天只有時間採取一個積極的行動反對韓國的狗肉貿易,請讓它是這個行動吧。 用你的聲音來代表那些在這個可怕行業中遭受痛苦折磨的狗隻。

無論你住在哪裡,你都可以通過此門戶網站向韓國政府提交請願書: 在線電子用戶 (e-people online)

在線請願系統在其頁面上描述如下。 我們必須急切及充分地利用這個簡單的10分鐘行動用以抗議韓國的可恥,可怕和殘酷的狗及貓肉貿易。

點擊 這裡(HERE) 來看信的樣本。

如果你感到不便使用你自己的住家地址,請隨時使用我們的郵政信箱 (PO BOX) 地址:

PO Box 60191
Sunnyvale, CA 94088 USA

點擊Click 這裡 HERE 採取行動吧!

e-people-korean-government-online-petition-page-screenshot

Leave a Reply

Twitter
Visit Us
Follow Me
Tweet
Whatsapp
Vimeo
Flickr
Reddit
Tumblr
RSS
Follow by Email